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资料 > 精华
Casio电子辞典最新款日语机E-D300上市
时间:2012-07-30 13:58:37  来源:  作者:

卡西欧升级日语考级、留学必备利器

                                   ——Casio电子辞典最新款日语机E-D300上市

 

又是美丽的盛夏时节,东京刚刚下完樱花雨,京都的萤火虫开始纷飞,茂盛的绿植伴着古朴的水钵清幽而充满禅意。在这万物盎然生长的季节,和风轻袭而来,日音缭绕,在邻国的我们,或正在为日本语考试努力,或为即将踏上岛国而兴奋不已。

 

卡西欧秉承“创造贡献”的经营宗旨,推出最新E-D系列电子辞典,而E-D300日语机更将成为日语学习者们的不二之选!下面我们来听听大家的感受吧。

 

l  田中雅人

日本籍日语老师 30岁(角色:潮人型男)来自东京

推荐重点:日语专修 辞典权威 时尚外形

推荐:卡西欧电子辞典非常专业、(日语翻译)

大家好。我是田中雅人。这是我在上海的第3年,一直在担任日语培训师,当然我自己本身也在努力的学习中文。我的学生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哪款电子辞典比较适合日语学习?”我一如既往地向大家推荐卡西欧日语电子辞典。因为我认为专业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卡西欧的机器一直是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的指定电子辞典,E-D300E-B300的升级版,包含49本权威辞书+200本日文名著,这让所有的日语学习者都感到令人信服和信赖,非常适合日语学习者,帮助学生逐一攻克难关,由浅入深精进日语。另外我喜欢时尚有质感的东西,卡西欧的机器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式,都十分时尚帅气,质量也相当好,我非常喜欢。

 

卡西欧小贴士(专业培训师王牌推荐)

卡西欧E-300的主旨就是“日语专修,学习应用全面掌握”,获得“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中国翻译协会”专业机构认证,作为其指定电子辞典。卡西欧电子辞典注重专业和权威,完整收录了49本著名权威辞书以及200本日文名著。5大日语综合辞书包括日汉、汉日、日汉双解、日日;日语深入学习辞书,从发音、同义词、句型、外来语到古代日语学习;还有商务、日语能力考和阅读,面面俱到。卡西欧得到众多专家和一线教师的建议与支持,结合外语学习者的实际需求,开发出适合日语各阶段学习的产品,日语专修、学习、应用全面掌握。田中老师提到的质量与外形也是卡西欧的特色之一,5.3英寸高精细液晶屏显示与升级版滑动触摸屏,给予学习者轻松舒适的人性化学习感受。可以说卡西欧电子辞典不仅仅是查询工具,更是帮助学好外语的学习工具!

 

 

l  李娜

中国日语专业学生22岁(角色:清纯女大学生)来自上海

推荐重点:多彩学习 多样查询

推荐:使用卡西欧电子辞典,N1高分无压力!

我刚刚经历N1,在N1考试结束的最后几分钟,已完成了所有试题的我,吐了口气,释然了,想着自己从一个爱日语的菜鸟,到真正掌握日语的专业学生,从课堂到课余,都是卡西欧日语机陪伴我一路走来。当初选择卡西欧的时候觉得有点小贵,用后发现,卡西欧值这个价!里面的三色记号笔方便记录学习重点,它的随记和书签功能如同纸质书一样方便。模糊查询功能也让查询更加方便灵活!我已经上网对了N1的考试答案,觉得稳过无压力,谢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