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62|回复: 2

[其他问题] 求助一首歌的歌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4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真宮寺憶 于 2011-3-14 22:41 编辑

愛が香るころ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2y18dfum8g/

这首歌实在有几个地方听不出来,请教一下各位大人帮帮忙,随便也请帮忙看看已经听出来的有没有错

また君に会いたい、二人の胸に再び愛が香るころに

流れ星に願いをまた君に会いたい
暗い夜を思い出が過ぎ行く
いつも出会いは(突然で)
熱い気持ちが(燃え上がって)
満天の星空を駆け巡り、時を止めて、愛が走る、今

恋を歌う??また君に会いたい
??????悲しみが流れて
そして体に(????)
?????????(鳴り響くと)
天空の大天使駆け下りて、恋の花を咲かせるだろう、今

夢に出会いとばかりまた君に会いたい
桜咲いた木の下を笑顔で
今は今だけは(私たち)
光を浴びて(二人立つ)
あのころの同じ夢、同じ花、同じ思い、二人場所を、今

それでも多分、別れの時がやってくるのでしょう
魔法の時が消える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忘れない
でもきっと会えるよ
そうきっと会えるね

また君に会いたい、二人の胸に再び愛が香るころに
また君に(また君に)、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二人の胸に(二人の胸に)
再び愛が香るころに
春は巡るいつも美しく
君に会いたい、二人の胸に、愛が香るころ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nono 于 2011-3-15 00:01 编辑

恋を歌うセーヌで  また君に会いたい  
川は流れ  悲しみが流れて
そしてかなたに(凱旋門)
高らかなラッパ(鳴り響くと )

一听风格就知道樱大战的集体大合唱,不过有些曲调感觉还是有模仿1代的痕迹,总的来说还是很好听的

点评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1-3-15 22: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大大
助かったわ
话说楼上大大也喜欢樱大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31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