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06|回复: 3

[语法问题] 求助4道语法题,高手进来帮帮忙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07: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4道语法题,高手进来帮帮忙把

仕事で京都に行った(  )高校時代の友人に会ってきた。
1、ばかり 2、とおりに 3、ついでに 4、うちに

夏休みも残す(  )あとわずかになった。
1、だけに 2、ところ 3、限り 4、までに
 
このことはあなたには分かって( )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1、くださる 2、いただける 3、差し上げる 4、うかがえる

大騒ぎになり( )から、結婚のことはしばらく言わないほうがいい。
1、きれない 2、きれる 3、かねる 4、かねない

这些是最近做2级题是遇到的一些问题,大部分是真题,希望大家能够解析一下
頼み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建议使用关键字  请楼主留意标题格式。。。
http://coffeejp.com/bbs/viewthre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哈索 于 2006-10-25 14:21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3
4
1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仕事で京都に行った(  )高校時代の友人に会ってきた。
1、ばかり 2、とおりに 3、ついでに 4、うちに
(4)

夏休みも残す(  )あとわずかになった。
1、だけに 2、ところ 3、限り 4、までに
(2)
 
このことはあなたには分かって( )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1、くださる 2、いただける 3、差し上げる 4、うかがえる
(2)

大騒ぎになり( )から、結婚のことはしばらく言わないほうがいい。
1、きれない 2、きれる 3、かねる 4、かねない
(4)

(ご参考くださ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2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两位的帮忙
可是,答案是3342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啊,谁能解释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10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