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issysaiko

[本科专业课] 广外日语本科各科浅谈 (资料请自行下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ssysaiko 于 2009-7-2 22:07 编辑
那个,请问一下前辈,除了学位英语和二外英语外最后还需要考一次广外出题的英语嗎??
最近准备考高级日语1,前辈有资料可以分享嗎?
最近一直想找真题, 可只找到一点。
另外近代史纲要是考自考以来第一科不及格 ...
cakecake 发表于 2009-6-24 21:05


英语的话就只有二外英语和学位英语咯,学位英语就是考学位的时候考的嘛````不过也可以提前考滴```
不好意思啦,近代史纲要偶没有考过呢...偶是考的马经和毛概来的滴```高级日语的资料偶没有啊```偶只是考前突击了一下习题```好像还比较有效果``
写作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一篇日译中和几个互译的句子就完了```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3: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10月份报本科了,难不难呀?谢谢楼主的资料.我的邮箱是yuqi.0129@163.com,如果哪位前辈有相关的资料,麻烦帮忙发到我邮箱,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10月份报本科了,难不难呀?谢谢楼主的资料.我的邮箱是yuqi.0129@163.com,如果哪位前辈有相关的资料,麻烦帮忙发到我邮箱,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 tenny_w


我这次基础二没过呀,呜呜,要等明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上的资料可以发一份给我吗?我才过了日语写作和高级日语1.
邮箱:lv_kyowasz@126.com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05: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语言/日本社会文化的资料能否发份给我啊  ywt02jp@gmail.com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年刚参加本科考试的,一科都还没过,能不能请LZ共享些资料给我参考参考呢?
另外,我是参加广外的考试,能不能顺带告诉一下哪里可以下载到相关的试题呢,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的邮箱:xuemin16@163.com
拜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可否给我一下 日本社会文化 和 文学选读 的资料,这两科的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61383670@qq.com

非常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KAFEI 于 2009-7-6 21:54 编辑

各位XDJM,我想问一下广外的专升本怎样报名的啊?去年已经报名了上外的专升本,但由于工作关系,现在广州工作,要是每次都回去上海考试的话,太麻烦了.所以想咨询一下广外的专升本怎么报?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语言/日本社会文化这个偶就觉得有点难度了,偶觉得没啥捷径了,反正偶是死记硬背攻下来的,教材是中文滴..可考试是日文滴..所以在这里偶要感谢那位无偿提供资料给偶的无名前辈...。。。

好心的楼主能否将日本语言/日本社会文化 的资料发一份给我啊,谢谢啦!ywt02jp@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49# 感吧里

不要气馁,我也是考了几次才过。考过了一级再考基二,分数也不高。
总结经验来讲,这科不通过主要因为基础不扎实和对课文不熟悉。
不管是一级还是自考,应试都是有技巧的。既不能丢开课本,也没有必要苛求全部看懂。
我个人建议基础不好、把握不够的朋友把这科留到最后考,积累多了,自然就通过了。
不然老是补考耽误其他科目,毕业就无了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这里有没有朋友是英语本科和日语本科一起考的?

每年一次的学位外语考试,二外英语和日语是否同一时间考?能否兼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4: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53# sarah_chi


文学选读看这本书吧...
<日本文学史>--李光泽等--大连理工出版的.大概有80-90分左右的题都是这书上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54# MRKAFEI


广外的不用申请的,直接报考就可以了...
反正你本科毕业的时候有专科的毕业证就可以了.所以可以专本同时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我报自考后考第一科就是日本文化,没过。
差点对自考都失去信心了,第二次考了翻译和句法篇章法后又重拾信心了。
希望楼主也给我发一份语言和日本社会、文学选读的资料。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19-1-17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