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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现在正在找工作,想在日语简历上写一下之前的工作内容(在之前的公司是做业务担当的),
主要的工作就是产品报价,接订单,翻译图纸,跟客户定下交货期后做生产计划并负责跟进,预定集装箱,发货前后箱单,发票的制作,客户反馈问题的对应以及客户来访时的翻译等。
仕事内容:営業担当を担任.主な仕事は既存の顧客に向けて、見積書の作成、受注管理、図面翻訳、納期確認後生産スケジュールの作成、コンテナのブッキング、出荷前後インボイス、パッキングリストの作成、クレームの対応等を行います;お客さんと日常の連絡及び工場訪問時の通訳等です。
总觉得这样写有些不太连贯,但是又想不出怎么改,求高人给指正一下,谢谢啦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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