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咖啡日语论坛 返回首页

点烟烧寂寞的个人空间 http://www.coffeejp.com/bbs/?24924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红颜知己?

已有 628 次阅读2008-12-16 17:06 |个人分类:心情|

 恋人?親友?恋人と親友の共同体?~~困惑している!!心の休むなんかの言い方が適切じゃねと思っていたんだ。だが、今の俺はその意味をぎりぎり経験してやっと理解になってきた。俺が属する心の休む場所はどこだ?実は無いかもしれないのか?ネットに沈んでタバコに耽溺することなのか?
 今まで、俺は迷うことなくて徘徊もしなかった、ずっとずっとお前は俺に対して唯一だと思っているんだ。今にもそう思う。我がままは女の権利で慰めは男の義務、そんなことは十分に分かるけど、女を慰めるということが苦手だ。彼氏たるの俺は最低とも言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お前は我がままにして、時々怒るのはだめなんだと思わないけど、俺らの愛情はお前の我がままに影響されなくて、怒る時間が短くにしてほしいなの。その上、お前が怒る時、常に俺に「出て行け」とか「詐欺師」までの言葉を出してしまった。こんなひどい言葉は俺に対して大変だぞ。何をしたらいいなのが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俺は自分の恋人が必ず優しいなんかのを要求しないが、尤も理解してくれればいいだ。それだけだ。
 お前の見られない場所でお前へ(最愛のおまえ)
 
 
  红颜?知己?红颜知己?呵呵~~~迷茫!!曾认为,心灵栖息的说法似乎欠妥,可如今,我体会了,经历了,明白了这种说法。哪里才是我心灵栖息的港湾?或许根本就没有属于我的港湾?或许是用网络淹没自己,用香烟熏闷自己?
 一直以来,从不曾犹豫过,不曾彷徨过,始终认定你是我的唯一。直至现在仍是这样。我清楚的知道,任性是女人的权利,安慰是男人的义务。我也深刻的明白,对于安慰女孩子(你)我并不擅长,换句话说,作为男朋友,或许我不合格。我也不认为你生气,任性是种错误,但我仅仅是希望,你生气时间不要太长,任性不要影响我们的感情。而且每当你生气时,会不时冒出“滚”“骗子”之类的话,这种伤人的话,让我真的无所适从。
 我不奢望我的女朋友要多温柔,多体贴,只希望能多一份理解。仅此而已。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写给你(我最爱的你)
 
 
 
 

雷人

鲜花

鸡蛋

路过

握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diana5970 2008-12-19 20:28
。。a i ma i 。。。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2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