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日本奥林巴斯漏报103亿利润 通过子公司转至海外
时间:2013-08-23 09:39:06  来源:  作者:

       光学设备巨头奥林巴斯(位于东京都新宿区)接受东京国税局税务调查后被指其日本公司和英国子公司进行交易时,将应计入国内的利润移至海外,根据转移定价税制,截至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的5年间约有10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未经上报。
  补征税款含地方税在内约达49亿日元。扣除已在英国所纳税款,预计实际应纳税款约为14.7亿日元。该公司公关IR部门表示:“见解上存在差异,今后将提出异议”。
  据该公司称,被查出的是销售医疗器械的子公司“奥林巴斯医疗系统公司”(位于新宿区)向英国子公司“KeyMed”出口内窥镜等医疗器械的交易。国税局认为其价格比与第三方交易时低,将本应计入国内的利润移至英国。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