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的蜗牛美容大法 (丧心病狂啊)
时间:2013-07-25 11:00:36  来源:  作者:

为了抵抗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女性同胞们往往无所不用其极,小至打针吃药、大致动刀见血,就是要让自己美美的!

  近来日本东京出现特殊的敷脸疗程,就是让活生生的蜗牛放到你脸上爬

这间位于东京惠比寿的美容沙龙“Ci:z.Labo”表示:“蜗牛黏液能帮助清除老废细胞,修补晒后肌肤,并提供滋润。透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把纯度百分百的蜗牛黏液直接涂在脸上。”

其实这种所谓的蜗牛疗法已经在多个国家行之有年了。研究人员发现搬运食用蜗牛的工人们,常在工作时因搬运而刮伤手部,但是这些工人们的伤口往往好得很快又不见疤痕,所以请实验室分析蜗牛黏液的成份。分析结果让所有人大感意外,因为黏液里的组织成分近似人的皮肤组织,且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修护皮肤。

首先,顾客的脸部经过清洁后就把蜗牛放在脸上爬,再搭配按摩和电疗让蜗牛的黏液可以完全渗透皮肤,达到最好的疗效。当蜗牛爬到眼睛、鼻孔或是嘴巴附近时,美容师会将牠拔开放在别的位置。

蜗牛护肤五分钟要价约人民币600多元,爱美的代价真的好高!不过近看蜗牛在脸上爬的感觉还是有点毛骨悚然。

而皮肤专家则表示,一些美容产品里提到的蜗牛美容,是提取了蜗牛体内的一些有益处的蛋白和胶原,这些成分可能起到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蜗牛黏液里可能含有寄生虫等,贸然使用活体蜗牛接触皮肤,很可能引起其他皮肤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