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日本第一美女主播惨遭“下课”
时间:2009-11-06 10:02:09  来源:  作者:

9月25日,被民间誉为日本最漂亮新闻主播的日法混血儿泷川克里斯汀在富士电视台“日本新闻”节目中挥泪告别观众,由此结束了克里斯汀“雄霸”富士电视台新闻节目长达7年的光辉历程。

对于泷川克里斯汀的退出,不少观众尤其是克里斯汀的粉丝会感到非常惋惜。因为从此我们再也看不到这位美貌与气质并重的日法混血美女为大家播新闻了。很多人猜测克里斯汀突然“下课”的真正原因,有人说是七年之痒,有人说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有人说是克里斯汀与富士电视台高层不和,有人说是富士电视台的对手挖角……对于这位日法混血美女主播突然“下课”原因的传言实在太多了,日本艺能界的新闻本来就够多,美女主播突然“下课”就像引爆了日本的娱乐记者,各种传闻一时间弥漫了艺能界。

根据官方披露的原因,泷川克里斯汀是因为与富士电视台的合约届满,又适逢富士电视台秋季节目改版,新闻节目主播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但作为日本新闻界炙手可热的当红美女主播,一位多年连任日本最受欢迎女主播前十名的新闻主播“一姐”,富士电视台又岂会轻易放过呢?

对泷川克里斯汀退出富士电视台新闻节目,日本人称为“降板”,但为了让国内的朋友更容易理解,秀辉就把“降板”说成是“下课”吧。经过日本娱乐记者的追击报道,克里斯汀“下课”的真正原因逐渐浮出水面。

第一新闻美女主播的演出费太贵了!

原来,克里斯汀并非官方公布的自愿下课,“为了踏出事业新的一步”也只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导致这位美女新闻主播“下课”的真正原因,竟是克里斯汀的酬劳太高,每一集的出场费高达20万円!以致富士电视台每一集“日本新闻”节目的制作费超高。在高层的压力下,克里斯汀不愿意接受减薪方案,最终一拍两散。

自去年10月以来,新闻界红人美女主播泷川克里斯汀每集“日本新闻”的出场费就提升到20万円。今年4月份富士电视台内部已开始有“泷川降板”的流言,克里斯汀“下课”其实来的并不突然,是富士高层酝酿已久的节流计划。9月下旬,富士电视台便以“秋季节目改版”为由剥夺了克里斯汀的“日本新闻”主播地位。9月25日,克里斯汀在主持完她的最后一次“日本新闻”节目后,挥泪告别了其主播长达7年的“日本新闻”节目。

目前,泷川克里斯汀已转投共同电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复出荧屏。克里斯汀是继续主播新闻节目还是作其他新的尝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