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奥州地方——陆奥——三户城 二本松城
时间:2009-02-08 01:50:35  来源:  作者:webmaster

奥州地方——陆奥——三户城——3层3阶——南部氏居城。


永禄年间,南部氏筑。地处马渊川与熊原川的交界处。
天正十八年(1590),南部家16代当主信直参加了小田原之战。被秀吉封赏南部七(糠部、岩手、紫波、碑贯、和贺、闭伊、鹿角)。信直在三户城以北筑盛冈城,筑成后移居。
 
 
 
 
奥州地方——陆奥——二本松城——橹——二本松氏居城



应永年间,畠山满泰筑。天正十三年(1585),伊达政宗对二本松城邻近的大内氏支城小手森城的屠城令二本松城主畠山义继非常惊恐,投降了伊达家。但是领地被没收使义继怀恨在心,施计将政宗父辉宗杀死。在政宗的疯狂进攻下二本松城落,义继自刃。后来,二本松城被并入会津,作为会津黑川城的支城。经历了伊达、蒲生、上杉、松平几代领主。
 
 


TAG: 咖啡日语陆奥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