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东海道地区——尾张——名古屋城
时间:2009-02-08 01:50:42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东海道地区——尾张——名古屋城——5层7阶——庆长十九年(1614),德川义直筑。


庆长五年(1600)关原大战后,原尾张清须城(清州町)城主福岛正则转封,德川家康四子松平忠吉成为清须城新任城主。七年后(1607),忠吉病故,家康年幼的九子松平义直继任。因清须城规模太小,不能承担军备的重任,因此在家康的授意并亲自监察下,义直于1609年开始在尾张那古野城的原址上着手修建居城。加藤清正、福岛正则、黑田长政等20余位大名收到了协助筑城的命令,作为对德川家的尽忠表现,各大名异常的出力。只两年时间,就建成天守、1614年全部完成城体建设。从此,尾张的中心从信长时期的清州城移到了名古屋城。直到“明治维新”,此城一直是德川御三家的世袭居城。
 


TAG: 咖啡日语名古屋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东海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