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东海道地区——尾张——国宝犬山城
时间:2009-02-08 01:50:42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东海道地区——尾张——犬山城——3层4阶——天文六年(1537),织田信康筑......。



天文六年(1537),织田信康筑。由于此城处于美浓、尾张的交界处,成为  两国必争之地。织田信康战死后,其子信清倾向美浓的斋藤家,1563年,受到织田信长的进攻后逃亡,丹羽长秀成为城主。清州会议后,织田信雄领此城。
天正十二年(1584),池田恒兴进攻中川贞成守备的犬山城,打响小牧·长久手之战的前哨战。不久,秀吉与信雄讲和,武田清成、立方雄久依次成为城主。小田原之战后,织田信雄被流放至下野丰臣秀次领此城。关原大战后,归小笠原氏所有,并修成现在这种规模的城郭。此后,平岩亲吉、成赖正成也曾短期领过此城。由于犬山城是迄今为止保存的比较完整的古代城郭,因此已被确认为国宝级的建筑。
 


TAG: 国宝咖啡日语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尾张犬山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