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东海道地区——尾张——清州城
时间:2009-02-08 01:50:42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东海道地区——尾张——清州城——3层4阶——织田信长青年时的居城......。

应永十二年(1426),尾张守护斯波义重筑。文明十年(1478),成为尾张守护所。弘治元年,守护斯波义统被织田信友所杀,信长笼络义统之子义银,夺得清州城。桶狭间之战时,信长就是从此城出兵,迈出了步武天下的重要一步。不久,信长又在此与东海的德川家康结成“清州同盟”。“本能寺兵变”后,秀吉等织田家重臣在此城召开“清州会议”,决定领土分配问题。“清州会议”后,信长二子信雄得此城,开始大规模修筑。此后,经福岛正则、松平忠吉、德川义直变换城主。江户时期“一国一城”令时,曾遭到拆毁,后重建成。
 


TAG: 咖啡日语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尾张清州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