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东山道地方——信浓——上田城
时间:2009-02-08 01:50:43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东山道地方——信浓——上田城——次丸——天正十一年(1583),真田昌幸筑。




天正十一年(1583),真田昌幸在上田盆地临近千曲川的伊崎山筑,真田家居城。
1585年的第一次上田合战(神川合战),真田昌幸曾在此以2000兵击破7500之众的德川军。
1600年第二次上田合战,真田昌幸又是在这以2500兵将德川秀忠的35000余的大军牢牢的钉住。使之未能赶上关原大战。关原大战后,真田昌幸、幸村父子被流放到九度山,昌幸长子信之(信幸)移居松代城,仙石忠政入封。以后,成为松平氏的领地。
 


TAG: 咖啡日语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信浓上田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