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畿内地方——京都——二条城—御所
时间:2009-02-08 01:50:49  来源:  作者:webmaster

内地方——京都——二条城——御所——织田信长拥戴足利义昭进京后筑。



永禄十二年(1569),织田信长在足利义昭的居处开始兴建二条城。
天正元年(1573),信长流放义昭后烧毁了这座城,然后在其它地方另筑二条御所,并将之献给城仁亲王。
天正十年(1582),本能寺事变爆发。信长长子信忠在二条御所放火自刃。关原之战后,得到天下的家康在京都会

见丰臣秀赖时重新修筑。

更多资料请进  http://www.coffeejp.com/bbs/viewthread.php?tid=238643&extra=page%3D1&page=1



TAG: 德川家康京都二条城织田信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