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中国地方——周防——岩国城
时间:2009-02-08 01:50:49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中国地方——周防——岩国城——4层4阶——严岛之战后,毛利氏筑。


平安时代,岩村氏居于此地。平氏灭亡后,大内氏取而代之。家臣弘中氏代治此地。严岛合战后,毛利氏灭弘中氏,修筑了岩国城。关原之战后,毛利一族的吉川广家从12万石的月山富田城减封至周防三万石,庆长十三年(1608)在横山建成三层四阶的洁白的天守阁。
元和元年(1615),在江户幕府的“一国一城”令下,此城被拆毁。
昭和37年(1962),重建。日本三奇桥之一的锦带桥就位于其城下。

 

更多资料请进  http://www.coffeejp.com/bbs/viewthread.php?tid=238643&extra=page%3D1&page=1



TAG: 咖啡日语日本文化日语论坛日语学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