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吃在日本
日本自助餐厅提供监狱食物 一顿8美元(图)
时间:2013-07-31 16:14: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日本,你不必进入监狱便可品尝到监狱的食物。位于北海道网走市的监狱自助餐厅专门提供日本监狱的食物。

 

据“odditycentral”网站介绍,对于很想知道监狱的食物会是什么样的人来说,幸运的是,在某个地方可以品尝到监狱的食物并且不用以牺牲自由为代价。在网走市的监狱博物馆里有一家监狱自助餐厅,为食客提供的食物是网走市监狱犯人每天的午餐。你可以想象一下,这里的食物很便宜,同时也有人说相当美味。

据一名到过监狱自助餐厅的记者称,菜单上的食物囊括了从鱼类到膳食纤维,再到每天必须吸收的盐和碳水化合物所有的东西。此外,餐厅将监狱里粗糙的茶水替代成了鲜美的味噌汤,但食物都是一样的。下面让我们看看日本记者在他的监狱餐厅旅行中都尝试过哪些食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