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购在日本
购在北海道
时间:2009-03-06 10:04:34  来源:  作者:

三越札n店
   
     一楼的化妆品楼层扩大,22家化妆品商店中,史悌拉 (Stila) 及品木宣言下(ORIGINS)等大众品牌,年轻人喜爱的化妆品也有。蒂芬妮和香奈尔等,只有三越才有的精品店也很多。

地址:札幌市中区南1条西3丁目-8
电话:011-271-3311
时间:10:00~15:30

北一水晶馆
   
    位于小樽町的北一水晶馆,是一间水晶玻璃商店。一楼为贩卖玻璃商品及食器类等的地方,二楼为展示现代作家所制作的艺术品的地方。同时,与北一水晶馆并设在一起的北一硝子工房里,可以参观到玻璃制作的过程。

地址:小樽岬町6-7
电话:0134-33-2995。
开馆时间:9:00~18:00。全年无休


海鸣楼

    音乐盒、音乐风管和玻璃制品好象充斥着小樽似的,一转身,很容易就会看到各家制造或销售音乐盒或玻璃艺品的店家,这两种欧风玩意儿,为这个城市带来很多乐趣。

    以音乐盒、音乐风管制品著名的店家几乎都集中在色内,如海鸣楼、小樽音乐风管堂等,造型则是千变万化,有维多利亚式的蛋型小首饰盒、挂钟、动物、小丑、爵士壁饰等,更有一种自己动手组合的音乐DIY ,自己挑造型、选乐曲、创造自己个性化的音乐盒、非常有趣。

地址:小樽市色内 2-1-22
电话:0134-23-6505。
开馆时间:9:30~18:00〈依季节而有所变动〉。全年无休


函馆History Plaza

  利用六栋相连而成的金森仓库群的一部分构成了函馆History Plaza。金森博物馆里有来自全国约20家的精品店所组成的购物区是最大的卖点。其它还有餐厅、啤酒厅等。

地址:函馆市末广町14-16
电话:0138-23-0350。
营业时间:10:00~19:00。(4月中旬~11月中旬:9:30~19:00)。11月~4月:每月第二个星期二休息

明治馆

  明治馆是栋明治时期的建筑,建于1911年。虽然函馆曾发生过多次造成市区全毁的大火,但明治馆郄幸运地逃过一劫,目前所见即是当初兴建时的模样。

    明治馆原本是函馆中央邮局,目前是玻璃工房与卖场,中庭则为音乐盒回廊。

    在明治馆,除了可选购大大小小的玻璃制品与音乐盒,也可以自行创作。一楼的玻璃工房可自行设计,并由专人指导吹玻璃;二楼的音乐盒教室则是以零件自行组合、选曲与绘图,做出自己梦想的音乐盒。

地址:函馆市丰川町11-17
电话:0138-27-7070。
营业时间:9:00~19:00。(星期六~20:00。因季节变化有适当调整)。无休

札n东急百货公司
   
    从札幌车站走路2分钟,也直接和地下道连接,地点醒目的百货公司。有很多有历史的品牌与商店,例如邦丽,1F有皮包专柜、2F有蓝色卷标专柜、3F有女装、4F有男装。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2丁目1
电话:011-212-2211
时间:10:00~19:30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