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购在日本
购在冲绳
时间:2009-03-06 10:11:57  来源:  作者:

  冲绳首府那霸既有优美古迹,又是繁华都市。国际通是那霸的商业中心之一,国际通商业街共长1.6公里,其间又分有各个不同侧重的街区和大型商厦:Ryubo百货公司是冲绳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其内一段名为“Palette 久茂地”的商道,以聚集时尚服饰、精品店、画廊和电影院而知名;COMD是服饰、珠宝、化妆品、鞋子等专卖店云集的一区,尤其Shorty店中的国外品牌,是年轻人的最爱;平和通是平价服饰、特产和日用品店铺聚集的街道;Washita shop本店1层有调料、干货、礼品装小点、美容用品等,2层为陶瓷、玻璃、纺织品等工艺品店铺;那霸OPA商场的Ruby Tuesday专营个性T恤,当然也少不了大商场的服饰、餐厅、美容、生活用品等各种店铺;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有“冲绳厨房”之称,是冲绳最大的集市,品尝美味之外,更有更多可以带走;冲绳屋则是有3000多种商品的礼品店;冲绳三越是老牌百货公司,内有多家化妆品专柜和其他专柜。

特产:玻璃器皿

  介绍:冲绳所在的琉球群岛一向以玻璃制品而著称。

  二战后,人们从战争的废墟中拣出了玻璃碎片,以此为原料加工各式玻璃制品。它们大多具有鲜艳的色彩,十分抢眼。至今,冲绳玻璃器皿的制造还是沿用几十年前的老方法。

  那霸北谷美国村是另一大商区,其中American Depo 是完全欧美气息的购物地,从杂货、日用品、饰品到服装和复古商品,都是自欧美进口而来;Hamby自由市场每周五至周日有夜市开放,从服饰到古玩到饮食应有尽有,并有很棒的购物气氛;Jusco北谷店有丰富的冲绳特产、美食和日用品。

  新都心是那霸又一商业区,以San-A那覇Main Place和天久RYUBO 乐市两大型购物中心最具代表性,从服饰、餐厅、电器、电影院到花店、小菜店等特殊精品店,都牢牢吸引各国游客。Toysrus 那覇新都心店则是玩具的天堂。此外新都心还有BEST电器天久店等各种商店。

  国际通、北谷美国村和新都心是那霸的三大商业区,但这并不是全部。不只那霸以外的冲绳各岛都有各自的购物乐趣,即使那霸,也还有这三处以外的其他购物地待你发掘。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