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观光胜地
大阪(图文)
时间:2009-03-05 15:38:37  来源:  作者:

大阪(Osaka)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古称浪速,又叫难波,19世纪起始称大阪。它东接历史悠久的京都和奈良,西连神户,这里是日本的经济、贸易、文化中心,同时作为日本的历史文化名城,由于濒临濑户内海,自古以来大阪就为古都奈良和京都的门户,是日本商业和贸易发展最早的地区,与众不同的历史孕育了其独具特色的传统艺术、娱乐文化及饮食文化。另外,大阪必去的一些代表性的地点为:作为大阪的象征大阪城,美食和地道小吃的天堂道顿堀,以及再现美国好莱坞电影真实场面的日本环球影城,在这里的一切会让您陶醉在电影的世界中,让您作一天银幕的主人公,给你无穷的兴奋浪漫和感动。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今夏出入境人数同比减7.4% 

关西国际机场

02

立狹山池博物館

图片

法善寺

图片

四天王寺

天王寺是指以天王寺车站和天王寺公园为中心向四周延伸的地区。大阪环状线、阪和线、关西本线、近铁南大阪线、市营地铁等在此集中,形成一个交通枢纽。位于天王寺车站北侧的四天王寺,按照中门、塔、金堂、讲堂成南北一字排开的四天王寺式的佛寺布局建造的,是 6 世纪末到 7 世纪前半期寺院建筑中屈指可数的代表性建筑之一。

图片

梅田蓝天大厦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