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观光胜地
日本动态 北海道富良野绽放迷人薰衣草
时间:2011-01-25 14:45:17  来源:  作者:

北海道中富良野迎来薰衣草观赏期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地区近日迎来了夏季游客高峰期。图为北海道中富良野“Farm富田”农园盛开的薰衣草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地区近日迎来了夏季游客高峰期。山坡上大片种植的薰衣草目前进入了观赏期,游客不仅可以享受薰衣草鲜艳的紫色,还可以闻到舒爽的清风送来的阵阵花香。据称,7月末为观赏的最佳时间。

 

  中富良野町一家名为“Farm富田”的农园占地约为6公顷,园内约6万株薰衣草与罂粟花、丝石竹等竞相争艳。17日天气晴朗,十胜岳连峰的雄伟景色令游客大饱眼福。另外,有的游客还一边品尝着紫色的薰衣草圆筒冰淇淋,一边慢慢散步观光。

 

  一名来自东京的女性游客(25岁)愉快地表示:“北海道薰衣草田的规模跟别处不同。这么广阔的花田还是第一次见到,比预想的还要漂亮。”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