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观光胜地
九州(图文)
时间:2009-03-06 11:05:23  来源:  作者:

        位居日本南部的九州,在日本,虽然没有东京、大阪的繁华,却有着欧洲乡下的静谧。对于久居大都市的人来说,到九州度假旅游,泡泡温泉,看看火山,真是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九州与本州、四国、北海道同为日本四大岛。
 
    位于日本的西南端,是离中国大陆最近的地区。域内有广州人熟悉的福冈、长崎、冲绳等县,也有可能不那么熟悉的佐贺、熊本、宫崎、大分、鹿儿岛等县。选择三四月份樱花盛开季节前往九州,你的行程会因为怒放的樱花而充溢着温柔,更加惬意。

  拜拜学问之神

  ◆福冈的太宰府·天满宫

 


 
   
  日本人民信奉的最高的学问之神菅道真就供奉于此。每逢新年亦或是该神社祭祀的时候,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前来祭拜。尤其是家中有学子面临升学考试之际,大人们都会前来为孩子祈福。除此之外,有着飞梅传说的天满宫神社境内种植有6000株梅花,每逢花开时节走访天满宫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福冈县的“厨房”

  ◆福冈小吃街

 

  这里很多出售刚打捞上来的鱼贝类等新鲜食品材料的商店。不论白天还是黑夜,职业厨师、家庭主妇等人使这里变得熙熙攘攘。年末时来购年货的人极多,拥挤不堪,为福冈冬季的一首风景诗。

  荷兰城堡搬到日本

  ◆长崎的豪斯登堡

  被誉为亚洲最大的休闲主题公园的豪斯登堡,坐落在长崎县的佐世保市。园内的郁金香、风车、运河、宫殿都真实地再现了17世纪荷兰那鲁城的风貌,是休闲度假的最好选择。整个公园占地面积152公顷,是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两倍。园内设有各种室内游乐设施和博物馆等等,在任何天气之下都不会影响游客在公园内领略异国风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