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观光胜地
日本顶级奢华酒店 虹夕诺雅禅韵悠然
时间:2013-07-24 15:00:42  来源:  作者:

 虹夕诺雅是作为日本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品牌,目前在高级度假胜地轻井泽、古都京都以及冲绳已有三家连锁酒店。但如果仅是从外面经过,或简短参观的话,也许领略不到它最具特色的一面。住在虹夕诺雅,你会由衷地赞叹酒店设计师的超凡智慧和精湛的细节功夫,同时,又会被酒店精致的服务所吸引。

    轻井泽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的樱花、夏季的清凉、秋季的红叶和冬季的雪景,住在虹夕诺雅·轻井泽就能感受得到这种变换的美丽,在这里可以跟随工作人员去丛林里观鸟,夜间去看飞鼠,而最浪漫的,就是去山上看星星,冬天去看是最舒服的。

 

 

 

 

 

返璞归真的客房 禅韵悠然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