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藤原纪香打败64岁吉永小百合 封日本美后
时间:2009-04-22 10:15:58  来源:  作者:

日本公信榜票选「日本最美丽女星」,「性感女神」藤原纪香以健康美取胜,荣登后座;「永远的玉女」吉永小百合64岁仍保养得宜,名列亚军;仲间由纪惠靠精緻五官与气质长髮获选季军,小雪、黑木瞳分居4、5名,29岁的仲间在前5名中最幼齿。
37岁的纪香上月和谐星阵内智则结束两年婚姻,人气不受影响,在「日本最美丽女星」票选中冻蒜冠军,女粉丝认为她脸蛋漂亮、身材魔鬼,洋溢健康美,并很钦佩她婚变后仍笑著面对;男性则讚她兼具华丽与朴实感。
亚军吉永小百合年过耳顺,魅力愈陈愈香,温婉气质美获各年龄层欢迎。前天她出席吉田正音乐纪念馆活动,脸蛋肌肤依旧幼咪咪,看不出已高龄64岁。仲间外型水噹噹,出道15年始终如一的长直髮堪称正字标记,网友认为她具有独特东方美,获选第3名。


艺界3绝色
No.1
藤原纪香 37岁:藤原纪香形象性感、健美,近年人气走旺。
No.2
吉永小百合 64岁:吉永小百合前天现身吉田正音乐馆献花,看起来年轻如昔。
No.3
仲间由纪惠 29岁:仲间由纪惠被日本媒体誉为「标淮美女」。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