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滨崎步宣布即将闪婚
时间:2011-01-01 22:17:03  来源:  作者:

2011年1月1日日本歌手滨崎步在微博甜蜜透露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据悉其男友是美籍澳大利亚帅哥,长相酷似好莱坞大牌影星基努里维斯,两人于2010年8月滨崎步前往洛杉矶拍摄MV期间相识,从相识相恋到决定结婚不过短短四个月的时间,滨崎步 称自己是找到了真爱,在跨年夜日本一年一度的“NHK红白歌会”上,她更是以一身婚纱亮相倾情演绎了对于她和男友具有纪念意义的歌曲,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滨崎步即将结婚的消息一出,也是得到了众多多年来追随她的FANS的真诚的祝福。

  近年来,滨崎步的事业经历了几番起落,从最鼎盛的时期一路走到现在渐渐被后起之秀抢夺了不少风头,而2011年对她来说,能够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找到可以托付的人也是新年给予她人生的最好礼物。

男友名叫Manuel Schwarz,是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澳大利亚籍帅哥。据知情人透露,2010年8月,滨崎步前往洛杉矶拍摄新专辑主打歌《Virgin Road》的MV时与Manuel相识,二人交往仅5个月便决定闪婚。12月31日晚,滨崎步以一身婚纱造型亮相日本一年一度的“NHK红白歌会”,并且倾情演绎了这首具有纪念意义的爱情歌曲。次日凌晨(1月1日),滨崎步透过微博透露了即将闪婚的消息。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