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安室奈美惠纹身藏玄机
时间:2009-04-27 10:00:41  来源:  作者:

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演艺事业正旺,但生活中却不断受到考验,经历离婚,母亲被杀等痛苦的事件,不但让她差点走不出来,甚至想要离开歌坛,为了纪念自己从困境中走出,她特别在身上留下有深意的纹身,意即在历经无数坎坷后,要好好守护儿子。

据日本媒体指出,安室奈美惠左臂上的纹身是别具意义,在圆形徽章中,裡面写著母亲的生日,还写著「母亲的爱将永远留在我心中,伴我一生,请安息。」徽章下是儿子温大的名字,右手手臂是她本人生日的条码纹,造型独特。

安室在与SAM离婚后,儿子抚养权在前夫手中,三年后她才夺回抚养权,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室奈美惠虽有哥哥姊姊,但是他们都住在冲绳,身边的亲人只有儿子,儿子是她最亲密的人。」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