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安室奈美惠上海演唱会独家图片
时间:2009-07-15 19:44:06  来源:  作者:

安室奈美惠此次演唱会主题是“爱丽丝漫游仙境”,而歌曲也基本出自《Best fiction》和《Play》两张专辑。造型上,虽然安室前后有八套演出服,但是整体风格比较统一,都是低胸紧身,搭配过膝高跟靴,而可爱的假发和酷劲十足的改良军装让粉丝都尖叫不已。劲歌热舞自不必说,而钢管、单杠等道具更是锦上添花。慢歌时,安室或是借助月亮造型的道具,打造出“wishing on the same star”的意境,或是坐在巨型高跟鞋上羞涩的抛媚眼。当然,  即使座位靠后,也不会错过安室的每次可爱眨眼和羞涩甜笑,因为日本演唱会历来有做DVD的习惯,现场至少四台摄像机追随安室,让粉丝通过三个大屏幕看清她的红黑色指甲、吐舌头、满身是汗、鼻子发酸。咖啡日语独家图片。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