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日本人心目中十大美男榜出炉 水岛宏折桂
时间:2009-04-22 10:18:28  来源:  作者:

水岛宏
水岛宏
       

        日本ORICON在进行“最美女性”网络问卷调查的同时,也进行了有关“最美男性”的调查。日前,这项有一千人参与的“你认为谁是日本男性名人中的‘美人’”的调查公布了结果。最终,人气绝顶的水岛宏位列“美男榜”首位。

  拥有超群帅气长的水岛宏博得了许多女性的青睐,同时也有男性表示,他的美给人以由内而发的感觉。这项调查是在水岛宏和绚香发表秘密结婚消息前进行的,而如今,由于水岛在媒体会上深情的表白令其人气又进一步大为提升。
 
   在这位新生代之后的上榜者多为老牌“美男”。

  乐界王子Gackt占据了亚军的位置。在众多女性眼中,他的外貌之美无人能敌,同时其人生观也颇具魅力,更为之加分。还有女性强调他举手投足之间也流露出美感,令人倾倒。

  季军是歌演皆优的福山雅治。不仅他的外表,他在各领域的活跃也深受人们敬慕。有男性参与者评论:“即使从男人的角度来看,他也是完美的。”

  SMAP成员木村拓哉依然人气不衰,位居第四。

  后六位依次为:HYDE、玉木宏、冈田准一、堂本光一、泷泽秀明、谷原章介。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