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冈田将生加盟《legal high 2》
时间:2013-08-30 09:35:11  来源:  作者:

         冈田将生加盟人气男星堺雅人主演的10月新剧《legal high 2》(富士台,水10)的消息28日公布。在这部围绕堺和新垣結衣组成的“凹凸律师搭档”展开的法庭题材喜剧中,冈田扮演与两人对峙的律师役。堺主演的TBS日九剧《半泽直树》目前连续获得高收视 ,按这个气势,让原本就被奉为经典作的《legal high 2》更加期待。

  《legal high 》第一季去年4月播出后得到好口碑。被称作是“人格破绽者”、打官司胜算100%的精英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饰)如何痛快淋漓地解决各种疑难事件是该作一大看点外,他与个性一本正经的新米律师黛真知子(新垣饰)的搭档引发的趣味横生的故事也是热议话题。今年4月发送了SP版后依旧不能解观众的“馋”,于是制作方决定乘热打铁推出第二季。

  新加盟的冈田扮演的是从检察官转型当律师,坚持“诉讼只是场游戏”的羽生晴树役。容易与人亲近的个性的他对才华横溢却怪癖的古美门也颇为崇敬,但法庭上则和打着“胜利至上主义”的古美门对峙。羽生对黛抱有恋心。

  制作方透露:“晴树是一个会威胁到古美门和黛关系的角色,但是信奉‘绝对不是作战。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法庭)只是为了大家都能获得平等的幸福而作的调停’的律师集团的领袖。如此有着善良平和天性的角色只有冈田桑能胜任”。

  堺表示:“与古美门个性正好相反的清爽的角色,冈田桑会如何去演绎?我个人也很期待”。新垣也说:“迎来新的劲敌,有信心创作出全新的《legal high》”。

  原本就是该剧粉丝的冈田说:“在那个独特的世界观里的堺桑、新垣桑……能与如此多的个性丰富的演员合作,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会努力让此作有新的感觉给观众”。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