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四十七浪人》日版海报预告 真田领衔日本众星
时间:2013-08-30 09:39:32  来源:  作者:

 

 
 
         由环球影业出品,基努-里维斯领衔,真田广之、浅野忠信、柴崎幸、菊地凛子等日本群星加盟的奇幻武士片《四十七浪人》今日曝光日本版预告。与早前首款预告不同的是,日版预告“回归本土”,主打日本演员,首推日本著名男星真田广之,而早前未有机会亮相的浅野忠信和赤西仁也终于在日版预告中亮出正脸。

  预告片以《加勒比海盗》般的开场带入基努-里维斯与真田广之的武士对决,不过从早前首款预告中,我们已经得知,对决后两人就要共组“四十七浪人”团,他们将为报师仇并肩作战。报仇路上障碍多多,如毒蛇一般美艳狠辣的妖女菊地凛子,层出不穷的异兽,基努-里维斯还要牵扯与柴崎幸的缠绵恋情,负重累累。而浅野忠信和赤西仁两位日本著名男星也在本款预告里首度亮相,角色未明。

  本款预告依然遗憾颇多,对早前海报曝光的“怪人”“战士”两位主要角色的动作戏并未放出更多镜头。本片高度吻合了导演卡尔-里辛之前声称的影片风格,在日本武士复仇故事的基础上,掺杂了类似《指环王》的邪魅奇幻元素以及《角斗士》《300勇士》的暴烈战争元素,的确对得起该片2.25亿美元的高昂制作成本。

  《四十七浪人》根据日本真实的历史改编,故事发生在日本江户时代的元禄年间,也被称作“元禄赤穗事件”。赤穗城主浅野在江户城中刀伤吉良,被幕府将军纲吉处以即日剖腹自裁。以大石内藏助为首的四十七名武士卧薪尝胆一年零九个月之后闯入吉良宅邸,杀死十八人,将首级供到浅野墓前,随后众人齐齐切腹自杀。本片虽然保留了“浪人复仇”的基本框架,但在故事细节上自有特色。基努-李维斯饰演的武士因为与女主人(柴崎幸 饰)相恋私通,从荣华富贵一夕之间跌落成不名一文的浪人,但也正是如此,才让他最终成为“47浪人”中最重要的一员。

  《四十七浪人》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北美3D开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